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动态 /  基层信息 / 

市石坳军休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市石坳军休所 发布时间:2020-11-13


11月13 ,市石坳军休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十九届五中全会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凝心聚力,自觉接受和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确保全体人员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要求要积极宣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通过多种方式宣传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宣传“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宣传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宣传全会提出的重要举措。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会议强调,要努力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始终把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当做从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努力适应新时代新阶段要求,提高政治能力和专业化水平。立足军休服务管理工作实际,迎难而上,锐意进取,主动解决军休人员提出的困难和问题,提高工作效率,以实际行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融入日常工作,更好的做好军休服务管理工作,军休事业增添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