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动态 /  基层信息 / 

市蒸湘南路军队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站组织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市蒸湘南路军队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站 发布时间:2020-11-19

11月16日上午,中共衡阳市蒸湘南路军队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站委员会组织全体工作人员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全局性、历史性意义。会议强调,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形势、艰巨繁重的国内改革发展稳定任务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严重冲击,我们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全党全体工作人员砥砺前行、开拓创新,奋发有为推进党和国家各项事业,战胜各种风险挑战,继续乘风破浪、坚毅前行。


会议要求全体人员要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指导站里的各项工作,增强“学习强国”上的学习氛围,积极主动学习党的先进精神,争做党的“排头兵”,迅速形成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将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

会议还对站内年底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