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动态 /  基层信息 / 

市立新军休所:展老年人风采 健老年人体魄

来源:市立新军休所 发布时间:2020-11-19


11月18日下午,湖南省第十届老年人运动会飞镖项目赛在衡阳圆满落下帷幕,来自全省14个市(州)的代表队共56名队员参加比赛。本次比赛由省体育局、省老龄办、省委老干局和省老年人体协联合主办,衡阳市老年人体育协会承办。

由市立新所军休老干部组成的省军休系统参赛代表队,是所有参赛队伍中年龄最大的一支队伍。其中86岁的军休干部宋丛阳,克服身体不适,顽强拼搏、奋力进取,荣获个人总分第8名的好成绩;其他3位军休干部陈国强、王菊华、邓振斌,在比赛过程中沉着冷静、从容不迫,握镖、瞄准、投掷,充分展现了老年运动员灵巧稳健、娴熟的投镖技巧,最终团体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优胜奖”。

 

此次比赛充分发扬了军休干部奋勇争先、团结协作的军人作风,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军休干部昂扬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实现了“交流技艺、陶冶情操、强身健体”的比赛目的。(罗卉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