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动态 /  基层信息 / 

祁东县2020年度转业士官选岗会议召开

来源:祁东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0-11-30

11月30日上午,祁东召开2020年度转业士官选岗会议。会议落实阳光安置公开选岗政策,整个会议公平、公开、公正县委原常委王志武相关部门领导参加。  

会上,王志武就《祁东县2020年度转业士官安置工作方案》作解释说明,他指出今年在县主要领导的亲自关心下,县编办大力支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争取,对符合政府安排工作的27名2020年度转业士官,提供了央企、机关事业单位等32个工作岗位。王志武强调,转业士官安置工作是事关社会稳定的严肃政治任务,各相关单位要切实履行好安置工作的主体责任,加强部门协调,积极落实相关政策,确保转业士官安置工作顺利实施。

在会议现场工作人员查验核实安置人员身份量化评分排名进行选岗并签字指印确认等程序,选择了自己心仪的工作岗位,所有参选同志对此次选岗表示满意。

选岗结束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对全体待安置转业士官顺利完成选岗表示祝贺,同时指出,选岗选择的是岗位,更是责任和担当,希望全体退役士兵到新单位后,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保持军人的本色,努力工作,再立新功;同时,也希望大家多回“家”看看,多提宝贵意见建议,促进全县退役军人工作再上新台阶。(陈文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