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动态 /  基层信息 / 

赞!常宁市现役军人曹建国荣立二等功 喜报送到家

来源:常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0-12-24


 

“恭喜你们!儿子在部队荣立二等功,我们送喜报来了!”1223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含茂率市人武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胜桥镇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到胜桥镇港子口村,将二等功喜报、慰问金和二等功臣之家牌匾,送到荣立二等功的现役军人曹建国家人手中。

现役军人曹建国家住胜桥镇港子口村,因在2020年飞行保障工作中表现突出,荣立二等功。街坊四邻也纷纷冒雨前来围观祝贺,拿出手机拍照、录像,看着曹建国家人身披绶带的幸福模样,连连称赞,现场洋溢着一片喜气洋洋的气息。

在曹建国父母家中,黄含茂、封鑫与曹建国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曹建国在部队服役情况及其家属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祖国、为部队培养了优秀的军事人才。这不仅是家庭的荣耀,也是全市人民的光荣,并鼓励他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曹建国,让其安心服役,继续学好本领,争取再立新功。

面对送上门的喜报,曹建国的家人十分高兴,他的父亲曹诗云激动地说:“一定全力支持孩子工作,只要他在部队好好干,我们就很高兴,希望他能够再创佳绩、再立新功,不辜负家乡父老的殷切期望!”

常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建以来,始终谨记“让军人成为全社会最尊崇的职业”目标,重视军人、关怀军属、温暖军心,积极落实各项拥军优属政策,形成了浓厚的双拥社会氛围,激发广大群众爱国拥军的热情,也激励着入伍青年建功军营、退伍老兵再立新功。

 

(廖申议 陈阿盼 何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