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动态 /  基层信息 / 

雁峰区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学习宣传活动

来源:雁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0-12-29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伴随着慷慨激昂的歌声,29日上午,雁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各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以及区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应急分队、突击队志愿者代表约50人,在雁峰广场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宣传活动,传播退役军人保障政策,营造“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浓厚氛围。

上午9点,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会议室,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德佳带领大家深入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随后与各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以及区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应急分队、突击队志愿者代表们一同前往雁峰广场,开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宣传展板、现场解答、发放资料等多种形式,积极向群众宣传退役军人保障法,接受过路群众就有关信息采集、光荣牌悬挂、优抚待遇申请等进行政策咨询。当日,共发放宣传单300余份,现场解答各类咨询80余人次。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队长周章荣说:“我们退役军人保障有法可依了,相信国家在退役军人权益保障这方面将会做得越来越好,我们广大退役人员对美好的未来充满信心”。


通过宣传活动,进一步扩大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的知晓率和影响力,增强了退役军人对相关法律政策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