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动态 /  基层信息 / 

衡东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中层岗位竞聘演讲答辩会

来源:衡东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1-01-22


为进一步优化中层干部队伍建设,激发干部职工内在动力建设一支政治素质好、业务水平高、管理能力强、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中层干部队伍121午,衡东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会议室举行中层岗位竞聘演讲答辩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杨荣主持,邀请派驻纪检组组长金子成现场监督、点评。

此次竞聘经过前期动员部署、自荐报名、资格审核等流程,共有7报名竞聘4个副股级干部岗位。按照抽签顺序每一名选手都精神饱满、激情飞扬,从自身基本情况、岗位工作业绩以及对竞聘岗位的理解认识和工作思路打算进行了全面阐述,并对评委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辩。竞聘演讲采取现场打分当面统分当场公布计分结果的方式进行,整个环节紧张激烈、精彩纷呈。

金子成竞聘上岗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活动组织严谨周密,公平公正,透明公开,很好的贯彻落实了选人用人的工作要求,演讲答辩的同志充分展现了退役军人事务部门优良的精神面貌,展现了个人的综合素养同时,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一是要感恩组织的培养;二是要珍惜现有的工作岗位;三是要正确对待“得与失”,做好事做好人。

陈杨荣强调,竞聘上岗旨在树立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用人导向,拓宽选人用人渠道,增进团结,激发活力,促进工作,为想干事、能干事、会干事的同志搭建一个施展才华的舞台,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全面科学发展提供人才保证。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事业观,深刻自我剖析,查找不足,不断提高综合素质,踏实肯干,不辜负组织和群众的期望,为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