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动态 /  基层信息 / 

耒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特困退役军人活动

来源:耒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1-02-18



值此2021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8日,带着市委市政府的深情厚谊和美好祝福,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深入部分特困退役军人家中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一句句暖心的话语、一次次贴心的问候,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带着慰问品和慰问金,先后来到廖文生、刘功新、黎满生、刘学飞4位特困退役军人家走访慰问,让他们在这个寒冷冬日多了一丝温暖和期盼。慰问过程中,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和家庭困难情况。“非常感谢市委、市政府、市退役局对我们这些老同志的关心和帮助,有党和政府的惦念,心里暖暖的。”廖文生老兵在交谈中说道。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部门负责人在大和圩乡禄田村会议室召开了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座谈会。

市淝田乡、大和圩乡、五里牌街道办事处、乡镇退役军人服务站、村干部参加走访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