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动态 /  基层信息 / 

暖到了!衡阳警备区收到匿名市民送来的新年礼物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2-18


“军民团结一家亲,感谢你们对这座城市的守护……”日前,一位20岁左右的女孩捧着一盒沉甸甸的纸箱送到了衡阳警备区营门执勤哨亭前。当哨兵打开纸箱的那一瞬间,泪目了,原来纸箱里除了有二十盒精美包装的护手霜,还夹着一张写满“军民鱼水”的深情告白。

“我们还没来得及问她姓名,就已经跑远了,拦都没拦住……”当时值勤的岗哨卫兵告诉记者,女孩将纸箱放在哨亭旁,说是送给战士的新年礼物,还没等他开口拒绝,就迅速跑远了,他连女孩名字都没来得及问。哨卫们打开纸箱后看完纸条后才知道,原来这名热心女孩是专程给他们送来新年礼物的,这让在寒风中站岗执勤的他们瞬间被这一幕“暖到了”。

贴心的礼物在料峭的初春深深地鼓励和打动着负重前行的战士。衡阳警备区勤务队战士感动地说:“保家卫国是每名军人的职责使命所在,看到市民这么挂念、惦记我们,感觉平日所有的汗水在这一刻得到了认可与支持,这份支持就是最好的礼物,是最暖心的军民鱼水情”。

衡阳警备区官兵们表示:这位市民的暖心举动,不但是对衡阳警备区工作的高度认可,更是一种无声鼓励和鞭策。感谢驻地热心群众的默默支持,他们将时刻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第一位,一如既往地履行职责使命,努力为地方经济建设、人民安居乐业做出应有贡献,守护好一方平安。不过请大家勿再送任何礼物,市民的心意,全体官兵已牢记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