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动态 /  基层信息 / 

衡阳市蒸湘南路军休服务站召开春节节后“收心会”培训会

来源:市蒸湘南路军休服务站 发布时间:2021-02-19

为了让干部职工尽快进入工作状态,有效推进各项工作,218日上午,蒸湘南路军休服务站召开春节节后“收心会”暨工作人员培训会。

会上吕爱民站长要求大家调整好心态,“早计划、早准备”,确保2021年的工作“开好头、起好步”,集中精力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

一是要围绕衡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年前布置的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主动作为,明确工作职责和目标,按期完成任务。

二是全体工作人员精神状态要调整到位,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做好对老干部的服务工作,会上认真组织学习了20201026日退役军人事务部等6部门下发的《关于进一步提升移交政府安置的军队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水平的通知》的每一项细则。

三是要严格落实工作纪律和工作作风,要克服懒散状态,振作精神,严格考勤制度,要以优良的作风,推动实现2021年度工作良好开局。

四是全员学习人民日报推荐文章《善待你所在的单位》,增强单位凝聚力,增强工作人员集体荣誉感,在单位营造正能量的军休文化氛围,学会珍惜自己的单位,珍惜工作、珍惜人际关系、珍惜已经得到的一切;在单位工作要忌讳把工作推给别人、不要愚弄他人,要沉下心稳住气;在单位要团结身边的同事,多做实事做对单位有益的事。

通过这次“收心”培训会,全体工作人员迅速从“假日模式”切换到“工作模式”,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开始节后第一天的工作。全体工作人员纷纷表示,一定要树立正确的个人与工作关系,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爱站护站,爱岗敬业,尽职尽责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军休服务站发展做贡献,为衡阳市退役军人事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周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