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动态 /  基层信息 / 

市蒸湘南路军休服务管理站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来源:市蒸湘南路军休服务管理站 发布时间:2021-04-07


4月6日下午,市蒸湘南路军休服务管理站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站党委书记吕爱民主持会议并动员讲话,全体干部职工参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全体党员要做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年。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迅速行动起来, 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奋进,始终保持开拓进取、奋发有为的状态,掀起学习教育热潮全体干部职工结合实际积极落实党史学习教育,以扎扎实实的学习教育成效,努力做好军休人员接收安置和服务管理工作。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