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动态 /  基层信息 / 

衡阳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实现窗口化办公,用心打造退役军人之家

来源:衡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1-06-04

持续打造高质量退役军人服务保障阵地,推动衡阳县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强用好、提质增效,促进衡阳县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再上新台阶。衡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克服现有地困难,因地制宜,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大厅进行提质改造,于5月26日正式对外实行窗口化办公。

根据服务中心工作职能职责,服务中心办事大厅信息采集、抚恤优待、优抚医疗、移交安置与就业创业、权益维护综合政策咨询等六个办事窗口局班子经过反复讨论研究,进一步明确了服务中心各窗口职责职能,与局机关实现政事政务分离、职责职能融合。

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围绕“引领有高度、服务有温度、保障有力度、尊严有厚度”的新时代要求,按照星级服务中心建设标准,硬件建设上水平,服务软件显实力,坚持以退役军人为中心、用心用情用力为退役军人服务,切实打通退役军人政策落实、服务保障的“最后一公里”,同时也为全县广大退役军人和服务对象营造提供学习交流、联络情、谈心交心的幸福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