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动态 /  基层信息 / 

市立新军休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之‘捐款献爱心,传递正能量’

来源:市立新军休所 发布时间:2021-06-11

“张阿姨您好,这是立新所工作人员和军休干部们给您的爱心捐款,代表了大家的一点心意,您养好身体,祝早日康复!” 6月10日,立新所党总支书记、所长全湘明等一行人,到离休干部遗属张玉兰家中,将所内筹集的9300元爱心款送到了老人手中。

 

张玉兰同志系我所离休干部遗属,前期因不慎摔断腿医药费花了7万多,使得这个原本就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经济陷入困境。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展现组织关怀,我所前期发起“自愿捐款献爱心量力而为显关怀”的倡议,广大军休干部和工作人员踊跃捐款、慷慨解囊,努力将涓涓细流汇成江海’。其中,曾参加过抗美援朝的抗战老兵陈志胜,更是捐款2000元,生动诠释了‘爱人者,人恒爱之’的深刻内涵。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立新军休所党总支始终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贯穿在党史学习教育的始终,下一步,立新所会继续强化党建引领,切切实实为困难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用心用情解决军休干部的困难事、烦心事,托起幸福夕阳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