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动态 /  基层信息 / 

衡阳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组织收看“老兵永远跟党走·党的退役军人工作发展历程”专题访谈

来源: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10

9月6日-9日上午8点,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干部职工及部分退役军人代表,集体前往局机关会议室观看“老兵永远跟党走·党的退役军人工作发展历程”专题访谈节目。

“老兵永远跟党走·党的退役军人工作发展历程”专题访谈由退役军人事务部组织策划,制作4期,访谈现场邀请省部级领导、党史军史专家老兵代表。节目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退役军人事业开创、到社会主义革命和新中国建设时期发展、再到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完善三个阶段通过分享英雄事迹和介绍安置优抚等政策,全面回顾党的退役军人工作历程,总结了建党以来退役军人工作的宝贵经验,启示新时退役军人工作建设方向。

部分县市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组织了当地退役军人共同观看专题访谈直播,熟悉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的相关政策。

 

观看本次访谈节目,不仅增进了党员干部对退役军人工作的理解,也弘扬了爱党爱国爱军的光荣传统,还营造了崇军拥军的浓厚氛围。重温历史、展望未来,大家纷纷表示,要与时俱进、再接再厉,全心全意为退役军人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事业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