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动态 /  基层信息 / 

市船山军休所积极宣传综治民调工作

来源:市船山军休所 发布时间:2021-09-10


“您好,这是综治民调宣传资料,请您了解一下,支持我们的工作,为衡阳点赞。”为提高当地群众对综治民调和平安创建工作的知晓率,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9月3日下午,船山军休所召开了综治民调宣传动员培训会,并联合太平二社区开展综治民调宣传走访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秉承着“走访到户,入户见人”的原则,挨家挨户上门宣传,与群众面对面沟通交流,努力将民调工作做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同时,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为群众讲解综治民调知识,鼓励群众检举揭发黑恶势力,认真听取群众的诉求和建议,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强力推进综治民调工作。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余份、收集群众意见10余条,有效提高了群众对综治民调工作的知晓率和支持率。(通讯员:唐振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