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动态 /  基层信息 / 

巷荫岭军休所召开推荐提名湖南省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工作会议并集中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来源:市巷荫岭军休所 发布时间:2021-12-28

12月27日,巷荫岭军休所党总支组织党员集中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按通知要求召开会议,推荐湖南省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

会上,巷荫岭军休所所长蒋勇飞首先组织党员集中观看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党员教育电视片,把组织学习收看专题电视片与本单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教育引导党员牢记嘱托、不负使命,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随后,召开了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推荐会,按要求充分发扬党内民主,从优推荐、从细审核,采用不记名投票方式,推选出了巷荫岭第二党支部书记王文秀为候选人预备人选。

本次会议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会前广泛深入宣传发动,扎实开展调查摸底,严格规范推荐程序,严格按照上级党组织的统一部署要求,在推荐提名、确定候选人预备人选后,提交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酝酿。(通讯员:刘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