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动态 /  基层信息 / 

市立新军休所组织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来源:市立新军休所 发布时间:2022-01-07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全会思想内涵和精神实质,1月7日,立新军休所组织在职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应知应会知识专题测试。

 

本次测试围绕《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的学习重点和知识要点精心选题,题型丰富、内容全面、针对性强。测试中,党员们都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认真答题。通过测试不仅检验了党员的学习成果,而且促使大家对党百年奋斗的重大历史意义和精神实质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效果。

自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以来,立新军休所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通过党总支领学、党支部集中学党员自学等方式,切实将全会精神全面贯彻到军休工作和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中,为推动军休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