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动态 /  基层信息 / 

市蒸湘南路军休服务管理站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活动

来源:市蒸湘南路军休服务管理站 发布时间:2022-01-17

为认真做好春节期间的安全工作,深刻吸取“重庆武隆区风山街道办事处食堂燃气泄漏燃爆事故”“衡阳市石鼓区来雁医养中心火灾事故”等教训,排查隐患,营造平安祥和的春节氛围,从1月10日开始,蒸湘南路军休服务管理站组织开展安全大检查,工作人员对办公区域、军休干部和站内住房以及公共场所的水、电、气、消防等设施进行了全方位、无死角检查,确保每一处设施完好,排除安全隐患。同时,对军休服务站庭院进行消毒,明确值班值守人员,确保节日期间值班人员在岗在位,要求工作人员通讯畅通,如遇紧急情况可以及时发现、处理和汇报。

此次节前安全大检查进一步提高军休服务站安全保障水平,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确保军休服务站全体人员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站办公室    周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