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动态 /  基层信息 / 

领导慰问寄真情,心系休干暖人心

来源:市蒸湘南路军休服务管理站 发布时间:2022-01-21


      1月21日上午,湖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军休服务管理处副处长樊志伟到市蒸湘南路军休服务管理站调研军休工作,并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军休干部活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提前送上新春佳节的问候和美好祝福。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军休服务中心主任曹运文陪同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查看了办公场所,军休干部文体活动室、荣誉室、军休幸福食堂,听取了军休服务站工作汇报,重点了解军休服务保障工作、机构设置等情况,并就当前需要解决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
    慰问活动中,樊志伟副处长与军休干部亲切交谈,悉心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需求和实际困难,虚心征求他们对军休服务管理的意见建议,并送上组织的关怀,衷心感谢老党员们一直以来对军休工作的支持,并请他们在身体允许的情况下继续关心帮助军休服务站规范化建设。

    调研组与全站工作人员交谈时指出,要充分认清军休服务工作的重要性,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要以军休干部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奋斗目标,营造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准确把握新时代军休工作职能,精准把握政策,着力提升军休服务管理水平;要创新服务管理内容和工作方法,积极探索军休干部社会化服务模式,不断增强军休干部荣誉感归属感获得感。(站办公室  周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