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动态 /  基层信息 / 

市巷荫岭军休所党总支学习《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若干措施》

来源:市巷荫岭军休所 发布时间:2022-05-11

近日,省委办公厅印发《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若干措施》,为响应省委办公厅要求,5月10日上午,巷荫岭军休所紧密结合自身工作,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为目标,组织党总支班子成员开展学习,巷荫岭军休所所长蒋勇飞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百年初心成大道,万里征程作雄行。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百年党史新起点、着眼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一是我所各党员、各工作人员要坚持不懈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二是要始终坚持党的绝对领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增强学习党史用党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三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持之以恒的推进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

本次会议是为了把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与做好本所军休工作相结合起来,通过学习,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以实际行动展现军休服务管理工作新风貌。(刘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