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动态 /  基层信息 / 

衡阳市石坳军休所集中签订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

来源:衡阳市军队离退休干部石坳休养所 发布时间:2022-05-16

      5月16日上午,市石坳军休所举行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集中签订仪式,在职党员在认真阅读《衡阳市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后,纷纷签名、按手印,向组织庄严承诺。

      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规范履职行为,加强自我约束,提高廉洁自律意识,从思想上、源头上杜绝违规违纪事件发生,树立军休服务机构的良好形象,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常态化接受纪律监督、检查,该所党总支研究制定了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主要从严守党的纪律、遵守"八项规定"、端正生活作风、严格按章办事等9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和做法,引导党员自觉接受组织和同志们的监督,如有违反,组织将给予批评、教育或严肃处理。

      该所党总支部书记、负责人彭莉指出,签订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是一种形式,更是一种责任、一种规范,广大党员要做到"五个要",要管住自己的手、嘴、腿,对自己苛刻一些,始终有如临深渊、如履薄冰的心态;要经常检查自己的言行,记着身份和责任;要对照《廉政准则》,纯洁社交圈、净化生活圈、规范工作圈、管住活动圈;要珍重人格、珍爱声誉,珍惜形象,经得起诱惑,守得住小节,绝不因小失大;要做一个有操守、懂规矩的人。党员纷纷表示,要筑牢思想防线,不踩纪律红线,守住欲望底线,严格约束自己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做一个清清白白、堂堂正正的人。

据悉,为落实今年衡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该所还出台了相关文件,召开了部署会议,启动了"廉洁家庭""廉洁家训"评选工作,下一步,还将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廉政征文比赛等活动,让"廉洁"二字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通讯员:许永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