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动态 /  基层信息 / 

光影铸魂,市巷荫岭军休所组织观看《奋斗吧中华儿女》

来源:衡阳市军队离退休干部巷荫岭休养所 发布时间:2022-05-23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2021年5月20日下午,巷荫岭军休所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集中观看电影党课《奋斗吧中华儿女》,回顾百年来中华民族的沧桑巨变和壮丽征程。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随着一曲振奋人心的旋律响起,大型舞台艺术电影《奋斗吧中华儿女》拉开帷幕。影片以人民为中心;以彰显中华儿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为主题;以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历史演进为主线,通过《浴血奋斗》《艰苦奋斗》《团结奋斗》《奋斗吧 中华儿女》四个篇章将一个个平凡的中华儿女为建设祖国作出的贡献的事迹以艺术的方式呈现出来。

观影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无数革命先辈流血牺牲、艰苦奋斗才换来的。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弘扬艰苦奋斗的精神,以最饱满的的状态,将最昂扬的斗志投入到为退役军人服务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