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动态 /  基层信息 / 

汲取信仰力量 坚定理想信念

来源:衡阳市军队离退休干部立新休养所 发布时间:2022-09-16


9月15日,立新军休所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赴衡南县谭子山镇杨湖村"一门四忠烈"归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感悟隐蔽战线里的红色故事。

青山埋忠骨,英雄佑中华。一门"四忠烈"归园是衡南县四位在隐蔽战线中不幸牺牲的革命烈士段沄、段復、段徽楷、谢小球的安葬地。誓言无声,信仰铸魂。党员们满怀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心,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参观和瞻仰归园国家安全教育中心广场、国家安全教育馆、主题公园体验区和革命烈士墓园区。一张张珍贵的照片,一行行凝重的文字,讲述着一段段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深情诉说着革命先辈们不忘初心、浴血奋斗的革命历史,让大家深受教育。

纪念是为了传承,缅怀是为了弘扬。此次活动,加强了立新军休所党总支的党建活动工作力度,提高了党员的思想意识、爱国意识和政治觉悟。工作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感受很深、触动很大,要学习先辈们投身革命、不畏艰阻、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继续高质量推进军休服务工作。(通讯员:罗卉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