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动态 /  基层信息 / 

衡阳市烈士陵园管理处开展"9.18勿忘国耻,缅怀先烈"主题祭扫活动

来源:衡阳市烈士陵园 发布时间:2022-09-16

硝云弹雨,血流成河,91年前的今天,中华大地动荡不安,九一八事变爆发。为缅怀在抗日战争中献出宝贵生命的革命先烈,铭记抗战历史,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革命精神。

9月16日,衡阳市烈士陵园管理处全体干部职工通过开展参观陈列馆重温历史事件及祭扫人民英雄葛振林等形式,表达勿忘国耻,缅怀先烈的决心。让广大干部职工牢记历史,从内心深处受到震撼,真正成为有爱国情感、有民族责任感的人。激励大家用实际行动承担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

活动结束后,同志们表示感触颇深。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更要做好烈士褒扬服务工作,以扎实的基础、优质的服务,教育和感染各界群众,充分发挥爱国主义教育作用。

在抗日民族英雄葛振林墓前默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