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动态 /  图片资讯 /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到常宁市调研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工作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9-18

9月17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宋贫农带队到常宁市调研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工作。


调研组先后来到常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泉峰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柏坊镇新柏村退役军人服务站,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对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和各服务中心(站)硬件设施、人员配备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退役军人服务大厅、退役军人之家、会议室、荣誉室、档案室等各功能区,仔细翻阅工作台账,并与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面对面进行了交流。



宋贫农对常宁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给予肯定,他指出,常宁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工作,全市紧紧围绕“五有”标准和“全覆盖”要求,建立健全了县(市)、乡、村三级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24个乡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和408个村级退役军人服务站全部挂牌组建到位,有效发挥了阵地作用、提升了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水平,形成了政府强力主导、服务体系积极作为、社会力量广泛参与的良好工作格局。



宋贫农表示,此次调研是为进一步了解全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情况,全面总结前期工作经验做法,积极推广特色亮点,为即将打造一批特色鲜明、退役军人满意的标杆型、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站点,推动基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提质增效提供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