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动态 /  图片资讯 /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2020年度党务工作者培训班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0-09-28

 


进一步提高基层党务干部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党务干部队伍,9月25日,衡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直属机关党委举办2020年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局属各单位党组织书记(负责人)、组织委员、党建专干;胜利村党总支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班上,衡阳市委宣传部理论科科长凌正华就《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要点作了专题讲解。衡阳市直工委组织部部长刘蔚玮就全面推进支部“五化”建设进行辅导。随后,全体培训班学员和机关全体党员赴衡阳市廉政文化广场及衡阳市抗日纪念馆举行了廉政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培训班为期两天,突出三个注重确保培训效果。一是注重理论和实务提升。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基层党支部“五化”建设和党员教育、换届选举、党支部制度建设等课程,邀请专家教授进行系统授课,进一步提升参训学员的理论素养和实务操作;二是注重现场教学。此次培训安排赴衡阳市廉政文化广场及衡阳市抗日纪念馆等教育基地开展“体验式”主题党日活动;三是注重经验交流。在理论学习、现场教学的基础上,组织参训学员进行分组讨论,结合工作实际谈不足、谈收获,切实将学习成果转换为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