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动态 /  图片资讯 / 

副省长谢卫江来衡调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

来源:掌上衡阳 发布时间:2020-12-21

12月16日,副省长谢卫江来衡调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健参加调研。

谢卫江先后前往蒸湘区雨母山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石坳军休所、石鼓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湖南交通工程学院调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他指出,退役军人从军期间保家卫国,为国家作出过巨大贡献;退出现役回到地方后,奋斗在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积极创新创业,建设美丽家园,是党和国家的一笔宝贵财富。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一方面,要满腔热忱为退役军人服务,把党和国家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不断开创退役军人工作新局面。另一方面,要认真做好退役军人的就业创业服务工作。常态化举办就业创业培训、就业供需见面会等活动,以市场化机制做好退役军人的就业、创业服务工作。多挖掘退役军人成功创业的典型,激发退役军人创业热情,引导退役军人退役不褪色、建功新时代。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孙中喜,市领导廖健、毛朝晖、龚学余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