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动态 /  图片资讯 /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扩大)开展“学史明理”专题集中学习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04-01

 3月31日,衡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集中学习。

学习会上,参会人员首先集体观看了视频《遵义会议——遵义破晓》,随后,在局党委书记、局长宋贫农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宋贫农围绕“学史明理”专题,上了一堂党课。他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全局党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要求,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宋贫农强调,坚持学史明理,就是要通过学习教育,牢固树立唯物史观,强化理论思维、历史思维,提高党员干部思想理论水平。要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活学活用、指导全局创新发展上下功夫,不断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宋贫农要求,全系统全体党员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不断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阔步新征程的磅礴力量,在真学真用、真知真行中汲取宝贵经验,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凝心聚力、砥砺奋进,努力打造衡阳市退役军人服务品牌,为湖南“三高四新”战略和衡阳“一体两翼”建设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局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局属单位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参加集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