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动态 /  图片资讯 / 

衡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学史崇德”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05-31


2021年5月28日下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机关召开学史崇德”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局长宋贫农主持,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到会参加学习并作交流发言。

会议组织观看了视频《信仰的力量—永不凋谢的兰花》和《榜样—王进喜的故事》,集中学习了革命先烈方志敏的文章《清贫》。

会上,大家结合学习所得和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学史崇德”4个方面的主题,逐一发言,畅谈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优良传统,保持政治定力,坚定理想信念,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进“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促进衡阳退役军人工作主责主业,以新的开局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议强调,全局党员领导干部要在对照先烈先辈先进事迹的学习中立对党忠诚之政德明信念坚定之大德守人民至上之公德严自省自重之私德;要在做官、做事与做人的实践中淡化“官念”任,精益求精干提升格局境界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有序传承百年建党累积的优良传统和好的经验做法,知来路、开新路将学党史与为民办实事结合起来,真正推动党史学习走深走实。党委班子成员要主动下沉,到县市区、到基层单位问计于民,问需于民,督导实事项目办结情况。要积极推动骨头案、钉子案、重复信访案的结案,抓实困难帮扶,切实化解矛盾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