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动态 /  图片资讯 /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廉政风险排查和防范化解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06-03

    5月27日上午,为认真落实市纪委关于在全市开展廉政风险排查和防范化解工作的要求,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专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会议下发了工作方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廉政风险排查和防范化解工作的重要论述。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吴斌到会并对该项工作作重点强调。

    会上,吴斌要求各部门要统一思想,稳步推进部门清权确权、流程梳理、风险排查、风险星级评定、制定防控措施、进行风险公示等工作步骤,突出重点,攻关难点,把该项工作做实做细。

    吴斌强调,全局必须提高认识、加快行动,以市纪委文件和市局工作方案为蓝本,对各自部门的廉政风险排查和防范化解工作作好全面部署;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抓、主动想,主动认领责任;各级干部职工要自觉融入工作大局,对标要求扎实开展工作,稳定好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廉政大后方。(肖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