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动态 /  图片资讯 / 

衡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督查市巷荫岭军休所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8-24

    8月23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宋贫农率队以“四不两直”形式到市巷荫岭军休所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督查组认真听取巷荫岭军休所负责人关于单位疫情防控工作汇报,现场查看疫情防控宣传、门岗值守、工作台账以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宋贫农指出,军休所作为服务军休干部的前沿阵地,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以最坚定的决心、最严格的举措落实防控要求,将来访人员登记、体温检测、查验“三码一单”、公共场所消毒等防控措施落实落细,点对点向军休干部宣传疫情防控要求,时刻关注老同志的身体和生活状况,确保军休干部和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安全。

市巷荫岭军休所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市巷荫岭军休所将按照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要求,常态化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确保防疫和服务保障双到位。(刘易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