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动态 /  图片资讯 / 

衡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实地调研衡东县烈士陵园建设情况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9-02

     8月31日上午,衡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宋贫农带队到衡东县调研烈士纪念园建设情况。衡东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陈杨荣陪同调研。

     宋贫农一行实地查看了烈士纪念园入口广场、石牌坊、纪念碑、陈列馆、丹心阁、烈士名录等主题建筑,听取了相关介绍和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宋贫农对衡东县烈士纪念园的建设工作给予肯定,并指出衡东县是革命老区,罗荣桓元帅故乡,2020年省双拥模范县,革命烈士纪念设施承载着丰厚的革命精神和文化底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要加大建设资金筹措力度,整合利用现有资源,严格按照国家核定的建设内容、规模和标准,合理规划设计,合规修缮建设,加强保护管理。要收集整理、准确把握英雄人物感人事迹和历史事件真实内容,高品质挖掘提炼烈士故事,高品位弘扬传播烈士精神,把理想信念的火种、红色传统的基因一代代传下去,让革命事业薪火相传、血脉永续。

    当天,调研组一行还到衡东县吴集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进行了实地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