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双拥专栏 / 

蒸湘区领导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现役军人家属

来源:蒸湘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0-03-06

3月6日上午,蒸湘区区政府正县级干部邓三德带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班子慰问我区驰援湖北战“疫”一线现役军人家属,并送上慰问金,将党和政府以及退役军人部门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了一线医护人员和家属的心坎上。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疫情爆发后,我区在中国人民解放军922医院的医务人员于江、谢玉艳,他们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主动请缨参加援助湖北医疗队,奔赴湖北抗疫前线,体现了医务人员的责任担当和大爱精神,是最美的“逆行者”。

区领导及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对2人的家属能够舍小家、顾大家,积极支持抗击疫情的大义之举表示感谢,并详细了解家里的困难和需求,互留通讯方式,建立“一对一”联系机制,切实帮助医护人员家属解决实际困难。对2人的家庭分别送去了慰问金,希望他们继续发扬军人优良传统,主动承担家庭重担,让医护人员安心投身抗击疫情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