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双拥专栏 / 

我市召开创建“双拥模范城”工作推进会

来源:拥军优抚科 发布时间:2020-03-20

    3月20日,我市召开了创建全国全省“双拥模范城”工作推进会,市人民政府孙浩副秘书长、市委宣传部谭春兰副部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出席会议。

孙浩总结了前一阶段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当前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步重点工作。并强调创建全国全省“双拥模范城”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八城同创”的重要组成部分。全市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压实创建责任,进一步做好督促检查,确保我市在省考中达标创优,顺利进入全国评选

谭春兰重点安排部署了创建“双拥模范城”的宣传工作,并指出,创建全国全省“双拥模范城”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加分项目。各成员单位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和主人翁的姿态抓好创建宣传工作落实,确保宣传工作一分不失。(欧阳东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