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衡阳市花卉苗木协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8-28      来源:衡阳市林业局

8月26日,衡阳市花卉苗木协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在林隐假日酒店顺利召开。

为打造生态雁城,创建国家文明城市,改变目前我市花卉苗木无序发展现状,发挥行业协会力量,市林业局高度重视,组建协会筹备组,积极推动发起成立衡阳市花卉苗木协会。大会顺利地通过了《章程》和会费标准,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监事、理事会和协会负责人。

协会会长湖南东方星园林建筑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峰做了热情洋溢的就职演讲。他表示,将发挥协会示范和引导作用,整合行业优势资源,搭建一个交流学习平台,架起一个政企交流桥梁,打造一个信息宣传窗口。

市林业局党委书记、局长陈骏出席大会并作了讲话。陈骏对协会的成立和负责人的当选表示祝贺,希望协会在赵峰会长的带领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找准定位,快速成长。协会要研究国家、省、市相关政策,为企业提供政策导向服务,引导广大花卉苗木行业从业人员规范生产经营,提高市场竞争力,做大做强花卉苗木产业,促进我市花卉苗木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为增强协会凝聚力,提高我市花卉苗木水平,会议邀请了中国海派插花创始人王路昌先生、湖南省插花花艺协会会长黎佩龙先生、浙江农林大学风景园林与建筑学院名誉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包志毅先生讲授插花、室内花卉布置和花卉苗木产业发展形势分析。会员听到专家精彩的讲课都表示受益匪浅,眼界大开,对协会的成立表示积极拥护,对协会的发展表示信心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