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泸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叙永县委书记陈景强率队来衡考察油茶产业建设

发布时间:2020-08-31      来源:衡阳市林业局


8月29日-8月30日,四川省泸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叙永县委书记陈景强率县直各部门及乡镇负责人一行38人来我市考察学习油茶产业发展建设经验。

考察团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我市百里油茶产业示范带建设成效、平安油茶种植基地、油茶特色平安小镇和湖南大三湘茶油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我市油茶产业基地建设规模、经营模式、油茶品种、加工方式、企业文化、产业链延伸及市场营销等方面的情况,感受了我市油茶产业发展浓厚氛围。座谈会上,市林业局梁瑞军总工程师详细介绍了近年来我市油茶产业发展情况,政策支撑、品牌建设推广等经验做法,相关县市也介绍了各自发展经验,大三湘董事长周新平就企业开发的新品种、新技术、新工艺进行了介绍。考察团对我市油茶产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提出将把衡阳的油茶产业发展经验带回去,进一步研究,加强交流,共同推进油茶产业高质量发展。

市林业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梁瑞军及常宁市、衡南县党政主要领导陪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