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湖南省湘联油茶商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在耒阳市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11      来源:衡阳市林业局


根据章程规定和工作需要,湖南省湘联油茶商会第二次会员大会于9月8日—9日在耒阳市召开。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湘联油茶商会章程(修改草案)说明,表决《湖南省湘联油茶商会章程(修改草案)》,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第二届理事、监事,书面无记名投票选举出第二届会长、副会长。会员对新的会长、副会长表示积极拥护,对商会的发展表示信心满满。

9月8日下午商会联合衡阳市油茶产业发展局组织开展《油茶产业发展现状及栽培技术》培训,特邀中南林业科技学袁德义博士授课。袁博士表示,发展油茶生产是实现我国粮油安全和生态建设的重要举措,同时并指出油茶低产的主要症因及解决的问题。

衡阳市林业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梁瑞军,湖南省民政厅社会管理局,油茶产业发展科及相关人员,湖南省、衡阳市、耒阳市工商联、商会会员等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