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衡阳市召开造林绿化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01-18      来源:衡阳市林业局


2021年1月16日,衡阳市林业局召开了全市造林绿化工作调度会。各县市林业局分管领导、营林股长、绿化办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造林绿化工作现场会、湖南省林业碳汇管理技术培训班、湖南省古树名木保护及城乡绿化管理现场培训班精神,重点学习、传达了胡长清局长讲话精神,总结回顾了2020年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造林绿化形势。

2021年全市计划完成人工造林24.3万亩,封山育林28万亩,退化林修复17.4万亩,森林抚育70万亩,种草面积6100亩。会议对2021年冬春造林种草、生态廊道建设、重点工程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地要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省委、省政府和国家林草局决策部署,真抓实干,砥砺前进,圆满完成“十四五”和2021年造林绿化任务,为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和最美地级市提供强有力的生态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