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衡阳市委党校对衡阳市油茶产业发展情况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1-04-09      来源:衡阳市林业局

 

近日,衡阳市委党校县处级干部进修班对衡阳市油茶产业发展情况开展了专题调研活动,实地调研了衡南县、常宁市的种植和加工基地,充分了解了衡阳油茶产业的新品种、新技术、新工艺及最新科研进展情况。

4月8日,在市林业局召开了专题调研座谈会,市林业局详细介绍了近年来我市油茶产业发展现状和存在瓶颈及探索途径,相关市直部门针对油茶产业发展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得到了市委党校县干班的高度评价,认为此次调研活动含金量非常高,衡阳油茶近年来快速发展,重点在苗木培育、基地建设、科技引领、产品研发和品牌打造等方面取得了很大成绩,学员纷纷表示将认真归纳总结,梳理好衡阳油茶产业发展的亮点特色,同时理清思路、把脉问诊、多措并举,写好高质量调研报告,为市委市政府建言献策,并在今后的工作中为衡阳油茶产业发展贡献力量,进一步推动衡阳油茶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衡阳市林业局党委书记、局长陈骏及相关业务科室参与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