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关于2021年衡阳市林业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调专业技术人员资格审查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6-11      来源:衡阳市林业局

根据《2021年衡阳市林业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调专业技术人员公告》的要求,面试前进行资格审查,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审查对象

按照选调岗位计划1:2的比例和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原则,确定面试入围人员。如入围末位名次出现笔试成绩相同的,则末位同名次的考生一并确定为资格审查对象。如实际参加面试人数没有形成有效竞争的,设置面试合格分数线,面试合格分数线为75分。低于75分的考生,不能作为体检对象。集中递补审查时间直接电话通知考生。资格审查递补不再发布公告,有关事项直接通知考生,考生需保持电话畅通,电话无法联系者,责任自负。资格审查对象名单详见附件1。

二、资格审查时间、地点

现场资格审查时间为6月15日(上午9:00至12:00,下午15:30至17:30)至6月16日(上午9:00至12:00,下午15:30至17:30);地点为衡阳市林业局708会议室(地址:衡阳市蒸湘区光辉街19号)。

三、资格审查需提供的资料

本人身份证、笔试准考证、毕业证、学位证、报名表、资格审查表(附件2,一式两份,另准备2寸蓝色证件照片两张)原件、近三年年度考核情况、工资卡及编制卡复印件、 3年以上与林业相关的基层工作经历证明,并出具原单位的同意报考证明(附件3)和原单位的未在试用期和服务期证明(附件4)。

四、有关注意事项

1.考生需亲自参加资格审查。确因特殊原因不能到现场参加资格审查的,可委托其他人员提交材料代为审查,代为审查人员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考生提供资料应真实、完整,与报考岗位要求相符合,与报考时填写的信息相符合。凡有关材料主要信息不实,或不符合报考岗位条件和要求的,取消该报考人员参加面试的资格。
  3.考生资格审查时需全程佩戴口罩,入场时查验健康码和测量体量,持绿码且体温正常方可进入,健康码为黄码的,需在衡阳当地医疗机构进行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且无发热咳嗽等症状的可进入;健康码为红色或正有发热咳嗽等症状的需放弃。14天内从境外和高中风险地区的来衡考生需落实疾控部门防控措施后方可进入。资格审查结束后,考生立即离开现场,不得逗留。

4.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视为放弃资格审查;提交材料主要信息不实,或不符合招考岗位条件的,资格审查不合格。

资格审查结束后,根据审查结果确定面试入围对象,面试入围对象将在衡阳市林业局官网进行公布。
  政策咨询电话:0734-8811917

 

附件:

1.2021年衡阳市林业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调专业技术人员资格审查对象名单

(附件1)202104231705294714b42ig

2.2021年衡阳市林业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调专业技术人员资格审查表

(附件2)202104231705292941mg1ap

3.同意报考证明(模板)

(附件3)20210423170528993q1kd9u

4.未在试用期和服务期内证明

(附件4)20210423170528824sa1k5g

 

 

衡阳市林业局公开选调工作领导小组

                2021年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