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衡阳市林业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9-15      来源:衡阳市林业局

 

9月14日上午,衡阳市林业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会议邀请了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吕正平作专题宣讲报告。党组书记、局长刘晓利主持会议,局党委班子成员及局级领导,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市林科所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吕正平从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思想内涵、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落实举措这三个部分着手,全面、系统、深入地阐释解读了重要讲话精神主旨和科学内涵,对我局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具有重要的引领作用和指导意义。


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晓利就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坚持提升站位深入学。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学到重要精髓,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和有力举措;二是坚持融会贯通全面学。广大干部要结合自身岗位,深刻掌握贯穿其中的生态文明建设立场、观点、方法,为大力实施“一体两翼”建设和衡阳生态文明建设提供坚强的理论支撑;三是坚持结合实践具体学。把深化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等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争先创优的奋进力量,转化为助推衡阳林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我局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