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衡阳市林业局赴衡东县开展自然保护地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督查

发布时间:2022-06-20      来源:衡阳市林业局

 

近日,衡阳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晓利带领相关科室赴衡东县开展自然保护地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督查。

刘晓利局长听取了衡东县相关负责同志关于自然保护地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及自查自纠工作情况汇报,并深入衡东县天光山省级自然保护区,现场核查保护区内生态环保卫星遥感点位复绿情况和保护地自查自纠上报的问题点位。 

刘晓利局长指出,自然保护地的生态保护工作是林业底线工作,工作重点要集中在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和保护地自查自纠两个方面,林业部门要重点打击毁林开矿、非法占用林地等破坏森林资源的违法行为。他要求,衡东县要进一步增强工作敏锐性,提高政治站位,确保保护地管理机构设置到位、人员配置到位、日常巡护到位、日常管理到位,要做到抓早、抓小、抓日常,结合专项攻坚行动,守护好生态红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