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清廉衡阳,你我同行!@衡阳市民,这里有一封您的信,请查收

发布时间:2022-11-12      来源:清风衡阳

亲爱的市民朋友们:


正气润衡州,清风拂雁城。当前,全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奔涌,清廉衡阳建设如火如荼。近年来,全市聚力加快衡阳“中心化”进程,推行“三优一清”,争创清廉标杆城市,清廉湖南建设的“衡阳篇章”正稳步推进。清廉衡阳建设,你我共建、你我共享、你我同行,热切期待您的参与、支持和鼓励。
清廉衡阳,你我共建,请多一份参与。今年来,全市按照“标星管理、树立样板、全域参与、打造品牌”的工作思路,制定“五好”机关、“五清”村居、“五廉”学校、“五优”医院、“五有”企业、“四严”大厅、“四正”家庭标准,推进清廉机关、清廉村居、清廉学校、清廉医院、清廉企业、清廉大厅、清廉物业小区、清廉家庭“八廉同建”,涌现出衡阳县“清廉接待”、衡南县“屋场恳谈问政”、耒阳市“清廉审批”、雁峰区“清廉公租”、蒸湘区“清廉征拆”等一批清廉建设品牌,培育了一批可示范、可推广的清廉建设示范点,帮助解决了一批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形成了全域共建、全线共创的生动局面。让我们每名衡阳人行动起来,育廉洁之心、行廉洁之事、树廉洁之风,做廉洁公民、建廉洁家庭,推动廉洁之花绽放衡阳三江六岸、廉洁之风吹遍雁城大街小巷。
清廉衡阳,你我共享,请多一份呵护。通过开展清廉衡阳建设,全市“廉能量”得以激发,“廉动力”充分释放,衡阳政治生态不断改善,干部作风持续向好。出台《关于力戒“庸懒贪”激励“闯创干”优化干部作风的意见》,推行优化干部作风“九树九戒”措施,驰而不息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动真碰硬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始终保持正风肃纪反腐高压态势,着力治庸提能、治懒增效、治贪崇廉,激励党员干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真抓实干、争先恐后”在衡阳蔚然成风。衡阳发展环境持续优化,出台《衡阳市优化营商环境“九严禁”》,大力推进“放管服”改革,在全省首创“跨域通办”改革,创新推出“五制一平台”“五赋一聚焦”等机制,今年全市前三季度GDP增速排全省第三,规模工业增加值增速排全省第二,全市净增“四上”企业排全省第二,跑出高质量发展“加速度”。成果来之不易,让我们倍加珍惜,真心呵护衡阳政治生态的绿水青山,真情守护衡阳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真切维护衡阳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
清廉衡阳,你我同行,请多一份鼓励。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清廉衡阳建设,有您的鼓励和支持,会走的更远、走的更稳。2022年清廉湖南建设满意度调查即将启动,我们每一名衡阳人都有可能荣幸地成为清廉衡阳建设的“代言人”。如果接到了“12340”测评电话,请您放心接听,耐心回答,“很好”“非常满意”是我们期待的答案,也是我们奋进的目标与动力。请您凭借着对这片土地的热爱和深情,共同为衡阳发声、为衡阳点赞、为衡阳加油!
美丽衡阳是我家,清廉建设惠万家。让我们手挽手、心连心,为建设清廉衡阳作出每个人应有的贡献。衷心祝愿全市人民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中共衡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衡阳市监察委员会
                                                                                                                                                                                               2022年1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