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衡阳市林业局召开新招录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8-26      来源:衡阳市林业局


8月25日,衡阳市林业局召开新招录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晓利与新招录人员进行亲切地座谈交流。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中华主持,局组织人事科、局办公室及12名新招录人员参加会议。 


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晓利代表局党组向大家进入林业大家庭表示欢迎和祝贺,并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做一个有理想的人。希望大家要立志做大事,不要立志做大官,要求大家把做官看轻,把干事业看重;二是做一个脚踏实地的人。要服从组织安排,做到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专一行,从每一件小事做起,干好每一件小事,成为本行业、本领域的专家和能手;三是做一个勇于担当的人。要积极主动履职尽责,互相支持、配合、理解,高质高效地圆满完成局党组、局务会、局领导和科室交办的工作任务;四是做一个廉洁自律的人。要牢固树立廉洁意识、自律意识,做到“慎独、慎初、慎微”,知行合一,时刻警醒自己廉洁自律。

会上,局组织人事科通报了此次公开招聘、选调的基本情况,新招录人员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介绍了自己专业、特长、爱好等,展现了自己良好的精神状态,表达了对未来工作的期待。

这次座谈会不仅是一次交流座谈,也是一堂生动的党课。下一步,我局将精心做好新进人员的服务、管理和培训工作,为新进人员营造家一样的工作氛围,创造良好干事创业条件,让新进人员迅速适应工作环境,快速成长为林业事业的中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