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市林业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九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1-09-22      来源:衡阳市林业局


913日,市林业局举行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九次集中学习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晓利主持会议,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副组长,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上,刘晓利局长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中央和国家机关部门机关纪委建设的意见>》文件,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谭晓华领学了《中共湖南省委关于推进清廉湖南建设的意见》文件,二级调研员曹敏慧领学了《衡阳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政府系统廉政工作的意见》文件。

晓利局长在领学后强调四个文件的学习我局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提供了有力抓手,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要带头深入学习领会文件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抓好贯彻落实。一要结合林业实际,瞄准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存在的问题,梳理监管漏洞,理清监督短板,明确监督重点,加强教育防范,强化廉政文化,健全内控机制,起草加强清廉林业建设的具体意见;二是丰富学习内容,加强传达学习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重点业务方面的文件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