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衡阳市林业局举办“九九重阳 久久健康”重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5      来源:衡阳市林业局


10月14日,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衡阳市林业局开展了以“九九重阳 久久健康”为主题的重阳节活动。离退休职工5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共同参观了衡阳市党史馆,游览了南湖公园,欢度重阳佳节。

活动中,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晓利代表局党组及全体干部职工向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问候与美好祝福。晓利局长充分肯定了老同志们是林业局的宝贵财富,对他们为衡阳林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离退休老同志们保重身体、快乐长寿,继续发挥余热,关心支持衡阳林业工作,为本市林业的高质量发展积极献计献策。  

晓利局长指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上级主管部门的精心指导下,在全体离退休老同志的鼎力支持下,林业工作始终保持着心齐、气顺、劲足的好局面,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凝心聚力铸就高素质林业队伍,推进林业高质量发展,为林业经济发展注入绿色动力。

晓利局长强调,局党组将一如既往地重视老同志工作,从政治上多关心、从思想上多关爱、从生活上多关注,落实好各项待遇,采取切实有力的措施,为老干部办实事、解难事,让老干部晚年生活更幸福。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感谢局领导们一直以来的关心,将一如既往地发挥余热,为林业事业发展贡献应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