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首页 >  专题专栏 >  林长制 > 

衡阳市林长制工作简报 第8期

发布时间:2022-04-19      来源:衡阳市林长制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副总林长、市林长办主任黄立巡林督查森林防火工作

 

为推动落实衡阳市2022年第1号总林长令,切实抓好清明期间森林防火工作,4月5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副总林长、市林长办主任黄立带队巡林,现场督查森林防火工作。

  

期间,黄立先后来到衡阳县岣嵝乡政府、岣嵝峰国有林场场部、龙井工区等处,实地查看了生物防火林带和森林防火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认真询问了林长制落实情况和清明期间森林防火部署情况,详细了解防火宣传、值班备勤、物资储备、队伍建设等情况,检阅了岣嵝峰林场半专业化扑火队伍。

 

黄立对衡阳县近期的森林防火工作给予肯定,对坚守岗位的同志们表示感谢。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清当前森林防火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牢固树立底线思维,时刻绷紧森林防火这根弦,全力以赴,压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要健全森林防火监测体系,完善森林防火隔离带等基础设施建设,严格落实林长制责任,加大防火宣传力度,加强值班值守,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生态安全。

 

衡阳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市林长办副主任刘晓利,衡阳县委副书记、县长、县第一副林长孙浩等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