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首页 >  专题专栏 >  林长制 > 

衡阳市林长制工作简报 第18期

发布时间:2022-10-27      来源:衡阳市林长制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市林业局召开党组会专题安排部署森林防火和林业安全生产工作

 

9月29日下午,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晓利主持召开局党组会议,专题安排部署森林防火和林业安全生产工作,局班子成员和相关科室人员参加。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近期国家、省、市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火会议及领导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分析当前森林防火工作严峻形势,安排部署下阶段森林防火和林业安全生产工作。

刘晓利要求,要抓紧起草森林防火工作防范标准化意见,提升全市森林火灾预防能力。要加强督查督办,十一假期常态化明查暗访将继续进行,层层压实防火责任。要加强值班值守,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全体护林员全员上岗巡山巡林。国庆长假期间,市县两级林业部门防火系统的同志取消休假,其他局领导实行有限休假,市局局级领导、科长原则上不离开衡阳,随时待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