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资讯 > 

赵仁秀来岳调研宗教场所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

来源:南岳区民宗局 发布时间:2020-04-17 09:44

 

赵仁秀来岳调研宗教场所安全生产和

消防工作



南岳区民宗局4月16日讯(通讯员:谭伟华)4月16日上午,湖南省民宗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赵仁秀来岳调研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湖南省民宗委监督处处长钟杨、衡阳市民宗局局长万春生、南岳区副区长旷诗秦、民宗局局长郭刚毅陪同调研。


赵仁秀实地查看了大庙消防预警系统、大庙微型消防站。郭刚毅现场汇报了大庙消防预警系统和大庙微型消防站的设施设备运行、应急处置和人员值班值守情况。

实地查看结束后,赵仁秀在区佛协召开座谈会,会议由万春生主持。会上,郭刚毅就南岳宗教场所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进行了汇报,南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旷诗秦代表区委、区政府作了表态发言。赵仁秀副主任对南岳宗教场所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对如何继续推进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四点意见和建议:一是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强化消防安全隐患排查,确保安全工作万无一失;二是进一步压实消防安全责任,健全消防安全制度。三是加强应急队伍能力建设,定期开展消防训练,熟练使用消防器材,努力提高突发安全事件的应对处置能力;四是强化部门间配合协调机制,共同做好消防安全工作。

在谈到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时,赵仁秀强调:各宗教场所要继续严格执行省委统战部、省民宗委"两暂停一延迟"决策,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坚持实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宗教界和广大信教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