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资讯 >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赴市民宗局开展宣讲

来源:衡阳市民宗局 刘文初 发布时间:2021-04-23 04:53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赴市民宗局开展宣讲

4月22日下午,衡阳市民宗局特邀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单绪平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市民宗局全体党员干部和来自全市少数民族、五大宗教团体代表共同聆听宣讲。

单绪平以《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砥砺前行的力量》为题,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把握百年党史与衡阳巨变的联系,深刻感悟百年党史衡阳篇章的作为与担当""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要点,不断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和力量"等方面,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党的光辉历史,让与会人员对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奋斗史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更加明白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道理。


单绪平用大量生动的党史事迹和人物故事宣讲,引起了与会人员的热烈反响。市民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大可强调,全局所有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并以此为契机,始终坚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为衡阳的民族团结、宗教和睦和社会和谐奋力服务。